伯牙牙_呱卷

灣家/凹凸金吹帕吹/全職葉吹銳吹
微博| www.weibo.com/skt654
噗浪| www.plurk.com/skt654

以前畫的圖*3*~畫風和完成度大概是這樣ry~

做過的周邊只有吧唧/明信片/眼鏡布/杯墊


不想動板子,就草草塗一下。

大概是過年前準備打掃的帕洛斯吧XD


月初拍的聖誕特企~祝大家聖誕快樂喔!!

葉修 by @巴 

方銳 by 我

攝影感謝: 左思

方锐某天拖著老葉出門曬太陽的景色XDDDD

謝謝我家米哥陪我衝一波早8的外景w

------------

叶修cn: 巴巴  @巴 

方锐cn: 伯牙

攝影感謝: 左思

正式出方銳小可愛~~> <!

喜歡方銳喜歡得不得了啊~~

給銳銳打CALL~~XD


CN:伯牙

攝影:左思

第五集!!~~被帕帕擊中了!

雖然之前就挺喜歡(主要是聲音)

結果這次和銀爵的戰鬥直接被帕帕給可愛死

和小天使金完全相反的可愛!

這是小妖精(x)小惡魔系的可愛!

我一秒站銀帕!(被佩利咬

好久沒畫圖啦

給兩個小可愛打call~~~

全職

葉受偏好 周葉和王葉~

林方不拆不逆

 

最近終於又重新摔坑了

因為全職動畫開播

所以把小說重新補完了!

進了葉受坑和林方坑~


想產糧找小伙伴一起共鳴

結果

一年多沒畫圖

我居然不會畫了……

要重新咬筆做人了


去年畫的圖~這個月才上完色艸~~

超喜歡這兩隻在一起時的氛圍~~超像家人~~Q//W//Q